close

變心2.jpg

春美歌劇團

「變心」是我一看就愛上的劇

而且男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呢!!

男主角雲伯雁(郭春美 飾)女主角蘇鳳羽(李珞晴 飾)

還有男二仲孫鴻(陳禹安 飾)女二柳思琳(簡嘉誼 飾) 

變心.jpg

故事地點在醫館

這次男主角的個性是給人歡樂的感覺,但其實內心藏了許多憂愁

由於身體的病痛所以愛上嗜酒

話說醉後茫酥的感覺真的會令人著迷,但僅在於微醺狀態~

腦袋像是打太極般混混沌沌,緩慢的運作著...

 

春美的扮相實在俊俏,時常會因為畫面太美好,還腦補了許多特效場景而忘了看戲

而春美真是個很棒的演員,每一個眼神都是戲,

看他演戲會很快地被他帶入劇情之中

 

我喜歡一段雲伯雁還不適應思琳的心臟,與師弟仲孫鴻對戲一場

似思琳又回來一樣,畫面很逗趣的

在掙扎到接受,不適應到與思琳的心臟融為一體

似我非我 其中的情緒轉折讓人看得憐憫又好笑

鳳羽在伯雁變心後,角色的重要性也更能凸顯

如果伯雁沒有鳳羽,我想結局或許就不同了

而鳳羽的角色就是個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偉大女性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凍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